close

 

 

 

也因為這樣我選擇離開你的友誼世界



因為我不想受傷了!!




就把它當作流水,流走吧 !



就把我以前給過你的



放水流吧



我就當做



在幫助,我從來沒有了解過的人



人總有一天會倒下



就算是鐵打的



也總有一天會生鏽



我以前奮不顧身的在幫你



然後呢


我不只沒得到什麼



我還換來現在的寂寞



也換來了,他們的怨恨



我這樣做還不都是因為你



難道不是嗎?



都是你



讓我的生活都亂了



不值得



最後我選擇放棄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hon9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